受汇率和天气影响 国际油价上涨至74美元
2010年02月11日 09:4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受美元走软和寒冷天气拉动燃油消费的推动,国际油价9日强劲上涨2.6%,逼近每桶74美元。

受到欧盟可能将帮助希腊度过主权债务危机消息的刺激,欧元当天继续走强,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作为替代投资产品的吸引力,推动油价上涨。

同时,美国气象部门预计,低于往年的寒冷低温天气将在2月中下旬席卷美国从得克萨斯到新英格兰的广大地区,市场对燃油需求随即看涨。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9日上涨1.86美元,收于每桶73.75美元。伦敦市场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2美元,收于每桶72.13美元。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