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绿色交通国际峰会即将召开
2010年02月11日 1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内外交通运输权威机构的支持下,2010中国绿色交通国际峰会将于2010年6月8日至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高峰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全国高科技节能减排促进中心联合支持举办,鸿与智会展承办,上海汽车工程学会等国内外相关协会协办。

能源的日益紧张和环境保护的压力,使高能耗高排放的全球汽车业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汽车业的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采用新能源、新技术的环保节能型汽车。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变化大会也让人们更为关注汽车的节能减排问题。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低碳能源供应、交通运输节能的重要举措,对缓解能源供需矛盾,改善环境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无疑,新能源汽车将有效实现交通能源消费的结构优化,同时还可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到“十城千辆”工程,国内一系列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的出台,预示着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将迎来实质性的发展。中国三大石油巨头纷纷涉水新能源汽车,电网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建充电站。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预计到2011年,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要形成50万辆的产能,新能源汽车销量要占到乘用车销售总量的5%左右。到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比例将占全部汽车的二分之一。

为促进绿色交通事业的发展,迎合业界对于开发新市 ⒎⒄剐潞献骰锇椤⒔涣餍录嫉男枨螅2010第三届中国绿色交通国际峰会仍将以技术研讨为基准,以乘用车与民用车发展为主题,邀请更多的政界权威指导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动向,知名企业技术专家研讨工艺解决方案,行业领袖分析市场推广可行性,为与会来宾奉献一场经典实用的会议盛宴。

在此,您将会见来自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以及国家环保部的政府要员,寻求市场推广的政策支持,同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汽车制造大国的行业领军者沟通心得,共商大计。广泛的参与,热烈的讨论,将促进绿色联通世界,催生商机在资源与环境的和谐中萌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