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期缩短 东风雪铁龙C5提车需两周
2010年02月12日 09:13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预订期缩短 东风雪铁龙C5提车需两周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是雪铁龙旗下第9代高级轿车,它源自PSA集团最先进的高级车平台,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尊贵设计和卓越、精准操控性能于一身,是艺术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很好的诠释雪铁龙创新与科技的品牌价值。

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雪铁龙汽车4S店,详细了解了雪铁龙C5的预定情况。由于采用订单式生产,雪铁龙C5全系都需要预定,但厂家正加紧资源生产并重点供应北京市场,所以近期C5的预定期有所缩短,大约在2-3周即可提到现车。

东 风 雪 铁 龙 C5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0L手动舒适型17.6917.69预定期约为两周2.0L自动舒适型

18.69

18.69

2.3L尊雅型

19.99

19.99

2.3L尊贵型

22.69

22.693.0L旗舰型型29.8929.89

东风雪铁龙C5在外形上一改雪铁龙追求个性前卫的风格,采用时下主流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整体显得大气饱满。宽大的车身大于同级别车型的宽度达到1860mm,加上281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宽敞,将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发动机则分三款,分别为2.0L、2.3L及3.0L,其中2.3L车型是C5的主打车型,采用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最高功率126kW,在动力甚至已经超过了某些2.5L排量的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