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腾中延长悍马出售截止期
2010年02月15日 02: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通用汽车方面表示,因等待中国有关部门审批,四川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已经同意将出售悍马品牌收购交易的截止日期延长一个月。

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兹表示,通用汽车和腾中重工已经同意将该交易的最终截止日期延长至2月底。2009年10月9日,通用汽车与腾中重工就通用旗下悍马车业务的出售事宜签署协议。按协议内容,交易最终期限在2010年1月31日截止,但此交易却迟迟未能从中国政府处获得通行。

悍马首席执行官吉姆·泰勒称:“虽然交易的审批程序并不像最初预期的那样迅速,但我们对迄今为止的进展表示乐观。”而腾中的幕后老板李炎对媒体表示,预计收购交易能于今年春季获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