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管:已对逾50万辆问题车进行检修
2010年02月16日 09:25华尔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腾讯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士周一表示,在宣布召回230万辆油门踏板可能卡壳的汽车后,公司已经对其中约50万辆汽车进行了检修,目前已启动了此前被撤市的数千多辆汽车的销售。

丰田汽车北美业务总经理Bob Carter表示,公司考虑在完成对被召回或待售汽车的检修之后,采取其他措施以重新赢得消费者信赖。但他拒绝透露丰田汽车可能会采取何种措施。据三家略知内情的丰田汽车经销商透露,该公司考虑的措施可能包括实行一项新的促销计划,或加强汽车的保修担保。

Carter称,尽管一系列召回事件令丰田汽车遭遇形像危机,但本月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似乎并未下降。

Carter在出席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活动后向记者表示,召回事件发生后,丰田汽车打算进一步提高质量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