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正式调查丰田主力车“卡罗拉”
2010年02月18日 13: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17日获知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已基本决定正式调查有关丰田主力车“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转向装置的不良问题。

由于丰田相继进行大规模召回,美国国内对丰田车的质量存在广泛的不安。如果销售量甚多的主力车被发现缺陷而陷入不得不进行召回状况的话,丰田的经营将不可避免地受到打击。

据美报《底特律新闻》报道,调查对象是卡罗拉的2009~2010年的车,共计约达50万辆。

不良问题在于当该车在40英里(约64公里)的时速行走时会出现意外的左右方向变动。如果驾车者欲朝行进方向修正而扳动方向盘的话会出现过度的方向偏离。至今为止已有投诉160起, 并至少有10起人身事故的报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