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要求丰田提交召回事件相关文件
2010年02月19日 08: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政府致函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要求后者提交最近有关大规模召回汽车的相关文件,以审查丰田在这一事件中的责任问题。

美国运输部表示,丰田必须向美国政府表明何时发现其汽车产品脚垫和油门踏板存在缺陷,以及该公司是如何应对的。按照美国相关法律,丰田必须在未来30天至60天内作出答复,否则将面临惩罚。

自因一系列质量问题被迫召回数百万辆汽车后,丰田就备受美国朝野的指责。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多次批评丰田对质量问题的反应过于迟钝,并表示美国政府将就此问题展开调查并考虑对丰田处以民事惩罚。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也拟于近期就丰田召回事件举行多场听证会,并传召美国政府官员和丰田高管出席。

丰田16日表示将暂停在美国的多家汽车厂的生产,以避免库存过多带来更大损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