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途锐8月上市 将推出混合动力
2010年02月20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发布全新一代的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近日,大众放出了这款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的上市时间为今年8月。除此之外,大众还将为途锐车系首次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大众途锐

新一代大众途锐

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3.3L V6 Hybrid机械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333ps,电动马达部分可额外输出47ps,扭矩峰值合共可输出580Nm,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升。若以纯电力模式行驶,Touareg Hybrid的最高时速可达到48公里。

新一代大众途锐

全新一代途锐采用了与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前脸,中网与前大灯相连,但中网变得更窄,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从效果图上也能够看出,新途锐配备了全景天窗。而侧面设计则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风格。

新一代大众途锐

新一代大众途锐

全新途锐将在体重上有较大幅度的降低,整车有望比现款平均轻220-270公斤。这主要是因为铝合金车架的大量采用,而减轻车重将会让燃油经济性得到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随着它的重量降低,新一代途锐还会延长整车的轴距,这个数字为20mm,这让整车选装第三排座椅后会更加宽敞。

新一代大众途锐

新一代大众途锐

大众新途锐的传动系统提供全新八前速手自波箱,除了带Torsen限滑差速器的4-Motion四驱系统外,柴油引擎车型还可选配越野性能更为强悍、带有中/后差速锁的4XMOTION四驱系统。

新一代大众途锐

新一代大众途锐

新款大众途锐将继续采用与下一代奥迪 Q7和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底盘。动力上,新车将推出以TSI和TDI为核心的动力系统,据最新消息称新途锐将搭载来自奥迪全新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柴油车型还将增加一款3.0T发动机。

编辑点评:与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和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车型相比,大众途锐在性能上毫不逊色,而内饰的豪华设计也有别于一般的大众车型。对于崇尚越野但又不事张扬的精英们来说,大众途锐是非常理想的座驾。

延伸阅读:售价71.58-134.3万元 途锐限量版上市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限量版近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在大众进口汽车全国各大授权经销商处发售。途锐限量版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V6车型售价从71.85万元到86.13万元共8种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V8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34.3万元。

途锐限量版

与途锐普通版相比,大众进口汽车此次推出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旨在成就精英人士的不凡人生。

途锐限量版

在外观上,途锐限量版在途锐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车头和车尾的大包围惹人瞩目,加上银色的保险杠,途锐限量版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而车尾创新设计的方形双尾部镀铬排气管,更凸显了途锐限量版的豪华个性,气势夺人眼目。在车身侧面,裙边、更加夸张的扩展轮眉的加装,令整车看起来更加粗犷豪放、英姿勃发。

配以动感十足的20英寸Casablanca合金轮毂,令途锐限量版释放出无限豪情。与此同时,途锐限量版的后视镜以银色涂装与车身形成了明显差异,彰显出鲜明的个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