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 减肥460磅
2010年02月22日 02:4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媒体认为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观上更像是一辆奥迪而不是大众,它采用了更具肌肉感和雕刻感的车身,拥有更富侵略性的车身姿态。其内装和配置更突出豪华性,这一点在车内体现得更明显,后排座椅不仅功能性更强,而且更舒适,腿部活动空间更大。

由于新车重量比老款车降低了460磅,因此其燃油经济性也比上代车提升了20%。新车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完全依靠电动最长可行驶31英里(约50公里)。新款途锐混合动力版结合了一台330马力3.0L V6 TSI机械增压引擎和一台45马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75马力,峰值扭矩约580Nm,这足以使该车在6.2秒内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而最高时速约241公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