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逸1.4T或在3月1日正式上市
2010年02月22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今年大众将在国内全面推进1.4T+DSG动力总成计划,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加装这套动力系统后,近日,有消息表示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也将于3月1号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车型仅为一款,细分型号名为朗逸1.4TSI运动版。

朗逸1.4TSI

在外观方面,几乎维持普通版朗逸的外形,而中网的TSI徽章,提醒人们他的不同。动力系统是我们已经熟悉的1.4TSI引擎,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在7速DSG双离合器的配合下,仅需9.8秒的时间就能够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的时速。

1.4TSI发动机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在配置方面,MABS系统包括了基本常用的安全装置,ESP可以在车辆即将失控时保证车辆正确行驶轨迹,NAO陶瓷材料的刹车片可以有效保证制动效率。除此之外,TPR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可以保证轮胎气压在正常值范围,大大降低轮胎由于过热而爆胎的几率。智能滚码电子防盗系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改变车锁密码,提高了整车防盗性能。

朗逸1.4TSI

此前,这款新车的详细配置已经公布,而售价预计14万元左右。现在,部分大众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店详细了解一番。

延伸阅读:配ESP成亮点 朗逸1.4TSI运动版配置出炉

[XCAR 原创 资讯]

曾经在去年上海车展及广州车展都亮过相的上海大众朗逸1.4TSI即将上市,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众朗逸1.4TSI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于2月份正式上市,预计起始售价14万元左右。

朗逸1.4TSI

日前我们得到了朗逸1.4TSI运动版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首次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也是大众在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高尔夫之后,第三款装备ESP的紧凑级家用车。除了ESP外,朗逸1.4TSI还新增了HBA制动力辅助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在主动安全上又将这款车提到了一个新的水准。

上海大众朗逸1.4T或在3月1日正式上市

ESP电子稳定系统

与此同时在其它配置上,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电子油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行车电脑、电动天窗、定速巡航、USB接口、8喇叭音响等都是这款运动版的标配。并且还将白色作为仪表盘背光,让这款朗逸1.4TSI运动版更具豪华的气质。

1.4TSI发动机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的配置已经与目前2.0L的顶配车型品尊版相当,再加上诸多新增的主动安全配置,估计上海大众会将其打造成整个车系的旗舰版并首先推出。不过上海大众随后还会推出减配的1.4TSI车型,让整体价格更加实惠,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编辑点评:

1.4TSI+DSG+ESP这显然已经成为大众的杀手组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