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虎”声威 试驾奇瑞09款瑞虎3
2010年02月22日 09:37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说瑞虎3[综述 图片 论坛]之前不得不先说说城市SUV,城市SUV一般在外形上少了越野车的粗犷,更接近于轿车。而且外形比越野车小巧,很适合在道路拥挤、停车位紧张的城市中驾驶。大多数城市SUV基本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也就是轿车型的底盘,整个车身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公路行驶具有更好的舒适。

虎年“虎”声威 试驾奇瑞09款瑞虎3

做为奇瑞当家车型之一的瑞虎已经推出近有5年了,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奇瑞也一直在瑞虎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换代继而推出了瑞虎3。奇瑞瑞虎3在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上表现不错,时尚外观、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使瑞虎3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去年奇瑞又再次推出了瑞虎3的升级车型-09款瑞虎3。09款瑞虎3融入更先进的整车制造科技,制造工艺大幅提高。精致的内饰改进以及更人性化配置的采用,使得品质大大提升。

虎年“虎”声威 试驾奇瑞09款瑞虎3

09款瑞虎3的前脸圆润饱满的造型其实已经被大家所熟悉,钻石型大灯显得十分锐气,车头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造型,机器盖前方粗壮的银色装饰横条和格栅中间三根镀铬装饰条使得车头造型更加富有层次感和力量感,保险杠两侧造型硬朗的雾灯与圆润的车头结合在一起给人感觉刚柔并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