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愿意坦诚向美国国会作出解释
2010年02月22日 09:50华尔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周五称,他愿意于下周全面坦诚地向美国国会就近期的汽车召回事件作出解释。

丰田章男是在日本中部城市名古屋向记者作情况说明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而此前在周三的东京新闻发布会上,丰田章男在谈及其出访美国的计划时含糊其词。

但周五早些时候,丰田章男发表声明称,他接受了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主席、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Edolphus Towns的邀请,将在2月24日该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发表陈词。

丰田章男称,他期待与美国国会和美国民众直接对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