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总裁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2010年02月22日 10:01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召回事件,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将于24日出席美国国会的相关听证会。他表示,愿意全面坦诚地向美国国会就近期的汽车召回事件作出解释。

丰田章男是已故丰田汽车公司创始人丰田喜一郎的孙子。该公司17日晚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丰田章男再次对召回事件给用户带来影响表示歉意,并承 诺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丰田章男承认,公司扩张速度过快,产品质量管理和人员培训没有跟进,可能是发生一系列部件缺陷的原因。

日前,美国各界对丰田汽车性能的担忧日益扩大,指责丰田“隐瞒缺陷”的声音也日益高涨。18日,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正式要求丰田章男出席听证会向国会直接说明情况,消除美国民众的不安。(黄继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