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内部报告:07年有限召回省上亿经费
2010年02月22日 13: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2日电 国外媒体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2009年7月的内部报告显示,与美国政府协商后于2007年对问题车辆实施的有限召回为其节省了1亿美元以上的费用。

消息称,这份报告中的一个小标题是《丰田与产业的胜利》,介绍了“理想的召回结果”。该报告已被提交给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公司社长丰田章男24日出席该委员会的听证会。由于美国国会对丰田“隐瞒缺陷”的不信任感加剧,预计丰田章男将受到议员们的严厉责问。

2007年因油门踏板存在无法归位的隐患,丰田汽车曾对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5.5万辆车的脚垫实施了召回,去年10月后丰田又先后两次宣布对油门踏板进行修理,召回车辆总计超过500万辆。

(中国新闻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