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2010年02月23日 07:0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和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的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车型。新途锐一改以往的圆润设计,配合LED灯组及镀铬饰条,突显整车的动感与前卫。而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新途锐也进行了升级,不仅采用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而且增加了侧向辅助系统和电子手刹等配置。通过以下新老途锐的对比解析,让我们一同了解新途锐到底有着怎样的变化。

UP[综述 图片 论坛]_1232609145236" src="http://app.cheshi.com/video/cheshi.swf" quality="high" swliveconnect="true" menu="fals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mode="opaque" flashvars="movieId=1630&&open_window=0&auto_start=0&show_ffbutton=1" width="480" height="400">
新途锐征战沙漠地带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新途锐外形有着明显的改变,类似新领驭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进气格栅替代了大“U”形前脸设计。新途锐的车身长度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43mm,车身高度降低20mm,而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855mm。新途锐在经过空间重新设计后,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60mm的纵向空间,乘坐将更加舒适。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新途锐依然采用一体式头灯设计,但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前卫。此外,保险杠进气口及前雾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与横向贯通的进气格栅相呼应。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由于新途锐得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所以车身侧面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沉稳,而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更加高挑,突出了整车动感的视觉效果。而镀铬饰条和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依然出现在新途锐上。

新一代途锐3月全球首发 新老款对比解析

新途锐的尾部设计更加的阳刚,第一眼看上去有些保时捷-卡宴的味道。新途锐尾部较在售车型更加敦实,少了些许的圆润。分体式尾灯同样采用LED元素[综述 图片],其双“L”造型替换了原来的双圆形设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