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轿车高速起火 只剩一副空架
2010年02月23日 10:0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晚(2月21日)10点多,位于京津第二高速进京方向永乐店站一公里处,一辆白色东风雪铁龙两厢轿车正常行驶中突然起火,车主发现后立即拨打119。

马驹桥消防中队出动三部消防车赶往现场。现场火苗不时从驾驶室内蹿出。距离起火车不远处,两名中年男子和一名中年女子站在从车内抢出来的物资旁焦急等待。此时,现场多名交警已对此路段实施了管制。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消防车停靠在安全位置,一组消防员帮助车主将抢救出来的物资搬离到安全地带,另外一组消防员用一条水枪对起火的车辆进行扑救,同时对车体进行破拆排烟和冷却。10分钟后火被扑灭,轿车也烧得只剩下一副空架。随后消防员对起火车进行查看,确认没有复燃可能性后,消防员撤离现场。

据了解,车内共三人,他们拜访完亲戚后返京途中车子突然起火。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