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百余亿欧元 欧宝发布未来复兴计划
2010年02月23日 10:43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宝/沃豪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罗瑞立日前宣布了一项关于欧宝未来发展的五年计划,涉及资金110亿欧元。

该复兴计划将用三年或在2012年前更新欧宝/沃豪旗下80%的产品线,包括2010年发布十款重要车型,如Meriva、Corsa、Movano及astra Sports Tourer;2011年发布另外四款车型,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欧洲汽车业首个增程型电动车——Ampera。此外,欧宝/沃豪特别强调可替代驱动能源驱动技术,将在创新及高燃油经济性动力总成技术领域投资10亿欧元,引进一系列环保产品,包括:除了Ampera之外,还将发布另一款增程型电动车;在小型车市场推出纯电池电动车;扩大液化石油气及压缩天然气的应用范围、起步停车技术及优化发动机尺寸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