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CC最高降4.8万 北京车市近期优惠一览
2010年02月23日 10:1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修一厂法标店独家买断

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大幅优惠

日前,记者从汽修一厂法国标致店获悉,作为法国标致品牌在北京惟一的经销商——汽修一厂法国标致店为答谢新老客户,在成功推出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CC限量导航版的基础上,目前买断了标致207CC限量导航版的水晶银、日落红、尼斯黄、珍珠黑等车型,让时尚的您有更多个性选择。

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标致207CC限量导航版时尚型可以优惠2.8万元,售价为23.98万元;标致207CC限量导航版精英型可以优惠4.8万元,优惠后价格为25.98万元;标致407[综述 图片 论坛](图库 论坛)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和标致607[综述 图片 论坛](图库 论坛)均可以优惠7.02万元,优惠后价格分别为44.98万元和39.98万元。

页川瑞德4S店

办猜灯谜赏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活动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北京页川瑞德4S店了解到,自本月初途观2.0T样车到店后,来电咨询的客户数量远超预期,春节期间,到该店两个展厅看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为了满足广大车迷朋友的需求,页川瑞德将在其方庄城市展厅及清河小营旗舰店举办猜灯谜赏途观活动,届时消费者将与上海大众首款SUV零距离接触,赏车之余还可参加有奖猜灯谜的游戏,同时凡来店客户均有吉祥好礼相送,预订上海大众其他车型客户还将获赠如意红包。

据悉,途观将选择在今年3月份上市公布详细价格,上市日期初步选定在3月26日。上海大众途观作为国产首款大众品牌的SUV,配置方面,国产途观配置丰富并个性十足,顶配的2.0T装备全景天窗和铝合金行李架,该系统集成了滑移式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于一体,透光面积达到了普通天窗的3倍。四驱+四轮独立悬挂的全新底盘来自与德国大众同步的PQ35平台,并且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将轴距加长了8厘米,从而赋予途观出色的操控性能同时不失乘坐的舒适度。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及电控自动手刹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亦一应俱全,使驾乘途观成为一种惬意的享受。

买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

送全额购置税

新甲壳虫浑圆靓丽的外形堪称经典中的典范,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2月28日前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梦幻车型,实惠价格,大众进口汽车针对新甲壳虫的“心动一刻,礼‘享’挚爱”赠送全额购置税活动,助消费者将心动变成行动。

新甲壳虫提供了2.0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分别能够提供85千瓦和11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配以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恰到好处的悬挂调校,使人感到舒适而又不失力道;高刚性车身无论在崎岖的道路上,或是高速行驶中都能够有效抑制异响,给人硬朗、扎实的行驶路感。

最高让利5000元

奇瑞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虎年送红包

随着中国传统虎年的到来,奇瑞旗云(图库 论坛)推出最高可达5000元的红包大礼,为消费者们送上节日祝福。据悉,此番旗云推出丰厚红包让利,既是对消费者多年厚爱的真情回馈,更提高了这款5万元级经济型家轿的突出性价比。高达5000元的促销馈赠,给消费者带去了最大的实惠。

在促销活动中,消费者仅需花5万元钱,就可轻松拥有旗云车身所配的铝圈、电动后视镜、车内皮质座椅、ABS+EBD、中央门锁、遥控门锁等丰富配置;同时,还能享有奇瑞自主发动机ACTECO1.5L引擎为旗云创造的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5.1L等优秀性能。(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