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质量令人担忧 自主品牌需要再完善
2010年02月23日 10: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评论] 又是一个315临近,又是一次产品质量的讨论。今年汽车圈最大的“质量门”无疑要非丰田莫属。

作为全球最大的几个汽车生产厂之一的丰田汽车,一次次的出现问题,又一次次的宣布召回,对消费者心理上所产生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既然丰田引出了这个头,我们不妨对中国地区汽车质量投诉做一下总结,首先我们先对抱有希望的自主品牌进行一个总结:

案件回顾1:

2009年12月14日,平时对车极其爱护并且从未对汽车进行过任何改装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程先生在去深圳的深汕高速公路上,车辆突然熄火,随后从引擎盖两边冒出大量的浓烟,由于缺乏灭火器材,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扑灭大火时,车辆已经烧成了一堆废铁。发生自燃的车辆事发时行驶仅5万公里,没有超过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而在与厂商、4S店沟通交涉后,程先生的问题仍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汽车质量令人担忧 自主品牌需要再完善

汽车质量令人担忧 自主品牌需要再完善

程先生被烧毁的比亚迪F3车辆

点评:比亚迪车辆自燃已不是第一次,是产品质量问题还是还是产品设计问题,我们不得而知。但这种现象对消费者造成的影响可能会是致命的,相信王传福也不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故频频被曝光吧?作为一个以电池起家的汽车生产厂商,或许精力不应集中在开发电动车上,而是应该保证现有车辆的质量让消费者使用的更放心,这才是当务之急最需要做的。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昱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