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辆新速腾1.4TSI出租车今日成都上路
2010年02月23日 15:07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增的1000辆出租车全部上路后,其中200辆将优先服务高新区

本报讯(记者朱丹)成都市中心城区2010年新增的1000辆出租车,首批58辆今日正式上路运行。据悉,58辆出租车是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已于2月16日运抵成都,其余车辆将于3月20日前陆续抵达成都上路运行。

根据出让方案,此次新增的1000辆出租车尾气排放要达到国家IV排放标准,车价在15万元以上,必须是使用汽(柴)油的新出厂三厢轿车,5年使用期内,不准进行CNG改装。到昨日,新车车型终于有了定论,据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投入运营的58辆出租车是速腾1.4TSI,其余车辆档次肯定不会低于此前投放市场的速腾2.0车型。

据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车辆全部上路运行后,其中的200辆出租车将优先为高新区的市民出行提供服务,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蹲点服务。下一步将建立电话预约系统,只要是来自高新区的预约,这200辆出租车就将优先为他们提供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