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车
2010年02月23日 16:1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1.4L最高优惠1.5万元

北京页川斯柯达在春节前推出的全系现车特价优惠活动将延长至正月十五,活动期间,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1.6L车型最高可优惠近万元,晶锐1.4L车型最高将优惠1.5万元,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2.0TSI还将推出特惠车型,购车的消费者可获赠价值2万元的超值礼包。

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1.2L现车到店

新赛欧上市仅1个月,目前已有部分1.2L车型现车到店,1.4L车型车源比较少,预计3月份才可提到现车。目前单店的销量可达到30多台。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1.4L发动机型号为S-TEC Ⅲ,它是在1.2L型号基础上增加排量得到的,其结构和技术都完全一致,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

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2000元

风云2目前全系最高可优惠2000元,其中除实力型暂无现车外,其他各款车型均有充足现车,销售最好的车型为进取型。奇瑞诚信达店单店的销量约为100多台。在动力上,风云2装备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77F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