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4S店丰田RAV4已无加价 召回车辆开始维修
2010年02月23日 16:46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因为一个小小踏板,没想到看车人还真就减少了。”昨天(22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丰田召回事件还在持续影响着日本汽车制造业的“品质神话”,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告诉记者,市场里节前RAV4最高加价达到1.2万,如今最低缩水到5000元。记者了解到,很多丰田4S店里的RAV4已无加价,并且有现车。

丰田车跌出销量前十

“从这个月的28日,RAV4会开始进店维修,已做好维修接待准备,我们都是和车主预约好来修,一般20到30分钟就可以完成,最长一小时之内就可以修好。”汽修三厂的米攸主任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旗下的丰田、本田4S店,来看RAV4的人依旧不少,有现车并且不加价。

“虽然对于RAV4来说,可能是短期的影响,但目前从市场上看,日系进口SUV的销量已发生微妙变化。”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说:“去年年底进口日系SUV和进口德系SUV是平分秋色的,而如今进口德系SUV的销量比重已提高15到20个百分点,首次明显‘击败’对手。”

而根据中国汽车协会发布的1月份数据显示,1月份,丰田汽车已经跌出中国轿车品牌销量排名的前十位。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尚未受到波及

尽管卡罗拉尚未受到波及,但在热门汽车网站的卡罗卡论坛里,“丰田考虑召回卡罗拉”的话题已被网友热议。

丰田汽车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问题车辆召回进展与产品质量改善情况。在会上,负责质量管理的执行副总裁佐佐木真一表示,丰田正对旗下品牌卡罗拉的动力转向系统展开调查,有可能宣布召回。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最畅销产品,去年在全球范围售出将近130万辆。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卡罗拉也进入了召回范围,那么对丰田来说将无疑是雪上加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