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1月销量同比增长55%
2010年02月24日 09:51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 山

受政策利好刺激和春节消费拉动,1月车市非常活跃。广汽本田喜迎“开门红”:1月销量达到36431辆,同比增长幅度高达55%。继以17万辆的销量连续两年荣获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后,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轿车攻势不减,1月份销量达到17951辆,同比增长68%,为2010年再创佳绩开了一个好头;中级车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优异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1月销量达到12310辆,同比增长65%,稳固了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1月销量达到3602辆,同比增长94%,保持了在中高档MPV[综述 图片]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在节前市场旺销的带动下,全国许多地区的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都出现了货源紧张,特别是第八代雅阁轿车和CITY锋范轿车十分紧俏,连一些特约店展厅里的展车都被买走。广汽本田负责人分析称,1月份销量能够实现“开门红”,主要在于广汽本田充分发挥柔性生产体制的优势,强化产销联动,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科学地有节奏地安排生产日程,将产品及时送到广大顾客手中,让大家实现“开着新车过年”的愿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