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以下的个性选择 6款时尚进口车导购
2010年02月25日 11:4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初步海选] 有很多年轻朋友都咨询过我买车的话题,很多时候他们是想要个性一点的车,但考虑到经济原因和维修保养成本等问题大多被我否决,但年轻人推崇个性、喜欢与众不同的心理是不可否认的,只要“不差钱儿”,时尚个性一点的车型还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三十万以下相对“靠谱”的个性车型。

其实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Cooper、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等也应在本次海选之列,但由于这些车型在大马路上相对常见,因此就不过多介绍了。对于三十万以内的车型,很多经济条件较好的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的,下面就来看一下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

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售价:13.98~17.58万

马自达3是一款看起来十分具有轿跑气质的两厢车,动感流畅已然成为马自达的设计语言,U形的前脸,柳叶状的前大灯和极富冲击力的夸张“大嘴”营造出一副“快乐”的面孔,尽管有同事对它的前脸颇有微辞,但不可否认它的造型还是积极向上的,鼓鼓的轮拱和突起的腰线也增强了车辆的力量感。新马自达3两厢刚刚进入中国不久,通过长安马自达的渠道进行销售,外表并非特别个性,但时尚的面庞也能给人带来些新鲜感。

新马自达3的全黑色内饰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时下流行的炮筒仪表设计增强了运动氛围。中控台造型最大程度地向当前马自达的家族特点靠拢,看上去让人不自觉地想到它的哥哥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总体来说在造型上还是比较漂亮的。新马三在配置上并不算太高,8气囊、EPS、自动头灯和真皮坐椅等只在其十六七万的高配车型中出现。

进口到中国的新马自达3有1.6L和2.0L的动力可以选择,共有四款不同配置。2.0L车型可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挡,这对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消息,遗憾的是,1.6L的自动档车型仍为四速手自一体。该车最低配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很多朋友一定会在意它的保养费用为题,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进行(免费)。据称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与国产马自达3车型在保养费用上比较接近,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机油机滤),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机油两滤)。

123456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