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5万 两厢马3等四款进口两厢车导购
2010年02月26日 10: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消费者购车习惯以及观念的不断变化,轿车市场的细分化正越演越烈,这不仅让厂商在更注重轿车设计的同时,也更加突出轿车的个性化。在进口车市场,两厢轿车数量并不算多,但每款都堪称精品。比如最近上市的两厢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还有进口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斯巴鲁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和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那么这四款车近期行情如何呢,一起来关注一下。

长安马自达两厢马3——提现车需加1万元装饰

笔者从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新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现已到店,大部分现车以红色、蓝色、黑色和银色。消费者购买现车的话需要加1万元的装饰,个别店到店还可以具体商议,加价幅度可以有一定的减少。如果消费者要选择订车的话需要等3周左右的时间,订金为2000元。

全新马自达3两厢使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夸张的u型大尺寸进气口和柳叶状锐角大灯的组合看起来非常动感,三角形的雾灯边框、保险杠格栅的黑色防擦装饰条以及运动型侧裙边为其增添了更多运动的元素[综述 图片]。向外凸出的前后翼子板让新马自达3两厢充满力量感。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的车身尺寸为4490×1755×1470mm。1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