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售价低于15万
2010年03月01日 02:4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多次亮相后,海马首款SUV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记者上周从海马获悉,这款SUV的指导价将在12万到15万元之间。

海马S3[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偏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和福特翼虎、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途欢等欧系SUV比较接近。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3的长宽高分别为4421毫米、1830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619毫米。动力方面,海马S3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转速达到6000转/分钟时,最大功率达110千瓦。

据悉,首批S3将推出舒适版、豪华版、领航版3个版本,5速手动挡将先期推出,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此外,海马S3采用了CD音响、GPS导航、自动空调、电控后视镜等舒适性装备。高端配置的领航版车型还有八方向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后视镜折叠、电动调节前大灯高度、方向盘音响控制等功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