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内饰没明显变化
2010年03月01日 02:4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经历了4次大幅度改款的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于3月19日在成都上市销售,新车在内外造型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较大调整。

新捷达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横向延展的水箱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与熏黑的车灯融为一体,保险杠上的进气口连为一体,更显简洁。尾灯轮廓没有大的变化,内部采用了LED灯组。内饰没有明显变化,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随着一汽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的投产,有消息称新捷达将搭载与POLO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相同的4气门1.6L发动机,这也成为新捷达上市之前最大的悬念,如换装新发动机,则会让捷达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较大提升。

目前大众汽车并无停产捷达的打算,随着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改扩建工程的推进,捷达的产能还将进一步得到释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