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车最受女性喜爱欢迎您投票
2010年03月01日 03:29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起,本报联合搜狐汽车推出“女性消费者最喜爱车型”评选活动

本报讯 (记者张英书)如今,汽车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它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女人“开进”。那么,女性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有哪些呢?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报将联合搜狐汽车推出女性消费者最喜爱的车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将从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汽车颜色、内饰、购车理想价位等方面进行调查,一方面了解女性车主的喜好,另一方面也为即将购车的女性消费者提供有效的指导。

读者从今日开始就可以登陆http://auto.sohu.com/s2010/survey-xinwenhua05进行投票,投票活动截止到3月6日晚。

我们将从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取五名幸运读者,分别赠送纪念品一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