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
2010年03月01日 04: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Honda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 Concept”。

“Honda 3R-C Concept”是Honda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小型电动代步车,供个人单独乘坐,独特的三轮造型设计,可在城市街道中短距离自由穿行,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小型代步车。电动式透明顶罩,在行驶中可作为驾驶员的前挡风玻璃,带来既舒适又安全的驾驶感受。内饰则是由欧洲Honda R&D的米兰设计室设计的。

另外,Honda此次还将在欧洲首次展示新一代混合动力车CR-Z的量产车型(欧洲款)、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以及2009年在东京车展上展示过的电动概念车EV-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