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决出首届成都车市丽人
2010年03月01日 04: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办:成都商报 明日·快一周

联办:CDTV-2 成都全搜索 汽车时尚报

大奖:一辆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2年使用权

赞助单位:多路环保俱乐部

选拔时间:3月6日

选拔地点:索菲特·万达酒店

特刊时间:3月8日汽车版

■汽车时尚报、成都全搜索、CDTV-2、明日·快一周与本报共同出击,“海陆空”三路开评首届车市丽人。

■经过第一轮海选,36名佳丽脱颖而出,进入即将上演的车市丽人总决赛。

■最后获胜者将获得长安奔奔MINI一辆,而20强车市丽人将成为“快女郎”,进入年度职场丽人评选序列。

刚进入虎年的成都近来春光明媚,而这周的成都车市也多了几分绚丽的色彩。随着本报与成都全搜索、汽车时尚报、CDTV-2、明日·快一周等媒体联袂打造的2010成都首届“车市丽人”选拔赛的举行,一度单调的车市活跃起来。数百名成都车市佳丽报名参加了此次车市丽人特别行动,经过第一轮海选脱颖而出的36名佳丽得以进入本周末将在索菲特·万达酒店上演的总决赛。届时,她们将在专家评审团前充分展示自身的魅力与气质。最后的获胜者将获得由长安汽车提供的一台长安奔奔MINI大奖,而20名佳丽将成为“快女郎”,进入到年度职场丽人总决赛评选序列。

“海陆空”评选车市丽人

在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的首页上,此次车市丽人的评选被放置在醒目的位置。在专题区,何凌、吴亚莉、谭红岗、宋羽茜……众多的车市丽人们正以各自的魅力与气质进行着激烈的比拼;汽车时尚报派出了专题团队,以“车市丽人的一天”为主题,专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了丽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本周的《汽车时尚报》就将有此次车市丽人浓墨重彩的报道;而CDTV-2更是动用数架专业摄影机,在4S店内、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优美的龙泉记录下了车市丽人的风采……此次我们将以“海陆空”联合出击的方式来进行车市丽人的评选,成都传媒集团旗下的主流媒体都将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与视角来记录丽人们的美丽。

“报纸、网站、杂志与电视……我们相信,通过多种媒体形式的报道,车市丽人们的风采将能得到最为全面的展示。”此次车市丽人评审委员会一负责人表示。的确,通过报纸的传播与推广,我们能最为充分地了解此次车市丽人评选的情况;通过网站专题的人气比拼与互动,网友的点击与评论让车市丽人的评选更加激烈;通过电视镜头的特写,车市丽人们的风采更加直接地展现在众人面前;而通过杂志的全方位展示与介绍,我们能更加深入了解到车市丽人的美丽与气质。多媒体的联合出击让车市丽人评选更加丰富而立体化,同样也让此次丽人的评选竞争更加激烈。

车市佳丽 美貌与气质并重

本周六晚,一场盛大的派对将在索菲特·万达酒店举行。在此次派对上,36名入围车市丽人复赛的成都车市佳丽将就最后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较量。她们将在现场苛刻的评审委员会前展示自身的魅力与气质,“此次的车市丽人评选并不是一场单纯的选美,因为车市丽人应该具备职场女性特有的内涵与知性美。”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在才艺表现、演讲等多个环节对车市丽人进行考验。

24日,在此次车市丽人评选活动启动后,我们收到了来自成都大大小小近百名4S店数的百名佳丽的报名。她们中有的是车商负责人,何凌、吴亚莉、谭红岗、宋羽茜……我们惊讶地发现,这些平日里一向严肃的职场女老总们也有着自身温柔婉约的一面;她们中也有平日里与消费者打交道较多的销售精英或售后服务经理,有着所在职业特有的温柔与体贴;她们中更有越来越多的女性车主代表,在她们眼中,汽车不再是一部冰冷的钢铁机器,正如龚晓思所言“车是我最沉默却最忠实的朋友”。

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胜出的丽人将获得由长安汽车提供的奔奔MINI轿车一辆,而得分靠前的20名佳丽也将成为《明日·快一周》杂志的“快女郎”,不仅有望成为这本颇有影响力杂志的封面女郎,而且将入围今年的年度职场丽人选拔赛序列。让我们来关注成都车界这首次车市丽人的选拔,领略和欣赏在车市中有着“半边天”影响力的丽人们的魅力与风采! 本报记者 钟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