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市美丽传说
2010年03月01日 04: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界丽人各有各的美丽 你挺谁?

车界丽人,各有各的美丽。经过短短一个星期的报名和筛选,本报“车丽人”评选活动已经征集了36位丽人。她们中,有叱咤风云的车界女老总,也有亲切可人的销售代表,也有婉约秀丽的车主们……你喜欢那一种风格?你对谁“情有独钟”?今日,本报为你一一展示36位丽人的风采,你也可以登陆成都全搜索(www.cdqss.com)为自己力挺的丽人投上一票。

姓名:王晓静

身份:港宏雪佛兰车主

爱好:旅游

推荐车商:港宏汽车

简介:生性开朗的她,有着江南女子的灵秀与东北女子的大气,看似矛盾却不突兀。热爱大海、朋友众多,孜孜不倦地追求简单生活。

姓名:胡玉琴

身份:广汽本田成都百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策划

爱好:咖啡馆享受午后阳光、旅游、健身

推荐车商:百翔广本

简介:她是一个“80后”,年轻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活泼大方的性格传递出很强的亲和力。在工作时,她展现出职业而干练的一面,向客户传达出百翔“追求卓越服务,创造快乐生活”的企业使命。

姓名:赖媛玲

身份:东风风神成都集大成专营店销售组组长

爱好:游泳、旅游

推荐车商:集大成东风风神

简介:工作时,她一丝不苟;生活中,她温柔贤淑时尚自信。赖媛玲常说,“专业源自了解,服务传递价值”———这是成都集大成给予她一辈子都受用的宝贵财富。

姓名:郭莉

身份:东风风神成都集大成专营店销售顾问

爱好:阅读旅游 音乐

推荐车商:集大成东风风神

简介:郭莉常常会被人认成小

男生。工作时的郭莉积极上进,生活中的她爱好广泛,最喜欢做的事是旅游和唱歌。在“集众人之所长,方为企业之大成”的企业文化指引下,她在汽车行业找到自己新的方向。

姓名:曾喆

身份:成都启阳华通丰田销售部销售顾问

推荐车商:启阳华通丰田

简介:这是一个任何时候脸上都带着甜美微笑的姑娘。在启阳华通丰田销售部,曾喆工作认真勤奋,学习能力强,连续多次问鼎月度销售冠军。同事们对她的评价是:全身都是文艺细胞,恬静可爱的邻家大姑娘。

姓名:何凌

身份:成都申蓉汽车副总裁

推荐车商:申蓉汽车

简介:“或许,我们会为了追寻自身价值而选择一条比较寂寞的路;但对任何事情的认真与坚持,却始终是我一如不变的原则。”这是何凌女士的QQ空间里一段文字。或许,这是对这位堪称成都车界最具备创新与营销能力的女老总真实写照。当何凌站在你面前,你会觉得她成都女人一切的特点:美丽而温柔;而当她进入工作状态,一个又一个精妙的创意就接连从何凌笔下涌出。

姓名:叶红

身份:捷顺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多路环保俱乐部 总经理

推荐车商:多路环保俱乐部

简介:叶红是成都车市的开创者之一,1999年起进入汽车营销行业,将奇瑞带进了成都,其创办的捷顺汽车成为奇瑞在全国最大和最早的4S店。如今叶红又进入汽车后市场领域,着力推进汽车环保事业。建立了“多路环保俱乐部”。

叶红是车界少有的汽车专业人士,科班出身,汽车专业本科学历,从事汽车设计技术方面十多年,从事汽车营销多年取得惊人业绩,闻名全国车界。2009年又投入汽车环保产品行业,对“多路”系列环保产品进行产业化推广。

姓名:谭红岗 身份:港宏汽车总裁推荐车商:港宏汽车

简介:和蔼可亲的笑容,端庄温柔的气质,是这位车界女老总给人的第一眼印象。生活中,她喜欢高雅的古典音乐,也擅长各种竞技运动,在工作中,“在竞争中寻找突破”则是她奉行的做事风格和成功的源头。作为车界的一位美女总裁,她是“半路出家”,却凭着突破精神后来居上,以实干家的精神一步一步走到了高管职位。

姓名:杨丽身份:MG众合名扬汽车销售顾问 爱好:看书、旅游,音乐 推荐车商:MG众合名扬 简介:她是成都汽车行业资深销售顾问,从事汽车行业3年,她以超前的营销意识和认真的服务态度在4S店夺得年度冠军,目前她在众合汽车团队在上汽MG品牌获得上海汽车销售顾问星级殊荣,在公司也一直保持着销售冠军的殊荣。

姓名:王宇身份:众合汽车总经理 爱好:看书、旅游

推荐车商:众合汽车

简介:她是成都汽车行业资深人士,从事汽车行业20年;她是成都4S店历史上首批总经理,众合汽车是成都首批汽车4S店之一;她以超前的管理、营销意识在成都车界树立一个又一个丰碑;在成都车市认识她的人无不被她广阔的视野、敏捷的思维以及市场洞察能力所折服。

姓名:何宇 身份:华星名仕奥迪店销售总监 爱好:旅游、运动

简介:从2002年踏入汽车行业,何宇已经在这个充满了这个充满了钢铁、汽油和汽车术语,似乎更似合男人的行业里做了整整8年,但她从来没有厌倦过,她说,这个工作让她这8年的每一天都过得快乐而充实,这是她所热爱的工作。

姓名:宋羽茜 身份:成都吉翔汽车总经理 推荐车商:吉翔汽车

简介:在宋羽茜的带领下,吉翔汽车在很短时间成为了别克品牌主力车商,而且还获得了上海通用所颁发的“五星级车商”认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宋羽茜喜欢用音乐、电影或看书来放松自己,有时她也会通过网络去了解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姓名:陈薇身份:新元素[综述 图片]比亚迪总经理助理 爱好:旅游、看书、看电影

推荐车商:新元素比亚迪

简介:一个曾经在全国获过多次大奖的精英模特,凭借丰富的各种活动经验转行投身成都汽车行业已4年多;她创新跳跃的思维让她在汽车4S店市场领域获得了一致好评。她在行业内的工作时间不算长,但是对汽车市场有着很强的敏锐思维和洞察能力。

姓名:贾佳

身份:申蓉车主

爱好:麻将、音乐、旅游、睡觉、逛街

推荐车商:申蓉汽车

简介:身材苗条的贾佳是某餐饮集团的客户经理。面对工作,活泼外向的贾佳却非常冷静,逻辑清晰,做事有条理。面对生活,如小女孩般天真无邪,勇于尝试。将“无论什么样的人生,都可以活出闪光点来;不管是锈铜烂铁,还是金银珠宝,能让你发光的,永远是内心的勇气与智慧!”是其座右铭!

姓名: 吴晓娟身份:成都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销售顾问

爱好:电影、旅游 推荐车商:明嘉广汽丰田

简介:她一直遵循的人生理念就是“您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为你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来到明嘉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人生新的起点。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奇迹发生,微笑面对每一天,相信自己。

姓名:龚晓思

身份:凯迪拉克新SRX成都地区第一位车主

推荐车商:新东信凯迪拉克

简介:去年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新SRX成都地区第一位车主,被誉为“史上最牛富家女”的龚晓思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本报此次“车市丽人”选拔中,拥有两款凯迪拉克车型———CTS和新SRX的她欣然参加,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从女性角度来阐述自己对车的认识和理解。龚晓思告诉记者,目前她有三辆车,分别是凯迪拉克的CTS,凯迪拉克的SRX和梅赛德斯·奔驰的S级。对于车辆的认识和理解,龚晓思有与大多数人不同的看法,“我非常反对车是一个人身份地位的象征,因为一个人真正的内涵气质和受社会尊重的程度不是通过开豪车或炫富能达到的。对于我来说,车是我最沉默却最忠实的朋友,因为它在我心情高高低低,起起落落的时候都静静地陪着我,包容我,用一种无声的方式和我交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