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宣言 想到奇瑞想到我
2010年03月01日 04: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完成单品牌双4S店建设、川渝跨地区销售等布局之后,西物奇瑞日前喊出了“想到奇瑞想到我”的品牌口号,立志打造让奇瑞用户首先想到的“奇瑞销售服务专业户”。

在过去一年中,西物奇瑞由最初的单店经销商,发展成为三店并行、集团化运作、横跨川渝两地的奇瑞经销集团;一年的时间内,由最初的瑞虎、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全川总经销商,发展成为主营奇瑞全系10余款车型的西南奇瑞“沃尔玛”经销商,西物奇瑞在完成硬件布局之后开始了品牌软实力的提升。

去年初,该店就喊出了“买奇瑞,到西物”,到如今升级后的“想到奇瑞想到我”的品牌口号,西物奇瑞正在着力打造自己的奇瑞全系经销商形象,伴随西物奇瑞羊西中锐、西物奇瑞苏坡精锐店和西物奇瑞重庆诚锐店的布局完成,西物奇瑞取得了全系奇瑞车的销售权和跨川渝两地的经销权,这在奇瑞的全国经销商中尚属首家。

“当9月份各家都缺现车后,西物奇瑞却能紧急调到1000余辆现车,满足西物奇瑞客户的提需求;当别的经销商无法实现异地救援,西物奇瑞却能通过诚锐店,实现对跨区域客户最有效直接服务。”西物奇瑞总经理赵晨笛向记者表示,“我们打造的西南最大的奇瑞专营集团,建立横跨全西南的经销服务体系,将让自己拥有规模化优势,而最终受惠的将是消费者,他们能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奇瑞车型,能在一家店看到最全的奇瑞车型,最终,我们会让想到奇瑞就想到我这句口号变成现实。这也是我们在2010年的3·15宣言。”(王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