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来临高尔夫GTI本月上市
2010年03月01日 04: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刚过,中国汽车市场就迎来了2010年最新一批上市车型,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是其中引人瞩目的一款。据悉,由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GTI将于3月初上市,有望把高尔夫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国内高尔夫的销售供不应求,成都多家经销商节后都不敢再接订单。

上世纪70年代的欧洲,一款追求简单与直接驾驶乐趣的车型应运而生,并取得巨大成功,它就是高尔夫GTI。它脱胎于紧凑型两厢车高尔夫,搭载了1.6L四缸发动机,配备的博世燃油喷射装置可使发动机功率达到惊人的110马力,最高时速182公里,被当时的人们奉为“迄今为止最快的大众汽车”。“为运动而生”是高尔夫GTI诞生的宗旨,给年轻人带来了无穷的驾驶乐趣,并取得了辉煌[综述 图片]的成就和非同凡响的品牌号召力。35年来,高尔夫GTI不断挑战运动性能高峰。时至今日,这款融合了大众品牌DNA精华的高尔夫家族顶级版本,已成为全球170万GTI车迷崇尚运动驾驶乐趣、彰显个性自我的精神象征。

据悉,国产高尔夫GTI标配了2.0TSI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由一台20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推动这样一辆紧凑的小车,其性能可想而知,不仅能帮助GTI在7.1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还可实现235公里/小时的极速。这被不少车迷奉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战神。

本报记者 张国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