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到申蓉来加点女人味
2010年03月01日 04: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与和煦的阳光一同迎来的还有女人们的节日。在此,申蓉汽车联合旗下所有品牌,特意推出女性款车型供各位女客户选购,同时给出精彩优惠和超值美丽好礼。购车客户除了享受同等优惠,还有1000元美容卡及2188元的摄影金钻卡赠送;同时申蓉所有展厅都会有香熏,让女性消费者染上浓浓女人味。申蓉旗下11品牌女性特款车优惠信息如下:

申蓉进口现代:准备了现代版“灰太狼”———红色SUV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现代版“喜羊羊”———红色酷派两款车型,现在购车即享双人韩国五日游,一起去韩国赏樱花吧!

申蓉北京现代:推出I30“红靓款”与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绅士款”情侣车型,现在订购可获8000元靓丽大礼。

申蓉江淮:购买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悦美版,即享3年或10万公里质保,进店还有精美好礼相送。

申蓉荣威:奉献精心包装的丽人版车型,购买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丽人版,即可享4000元丽人大礼包;购买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丽人版,不仅有6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赠送4000元丽人大礼包。

申蓉标致:2010款207品悦版新车型,现在购买不仅优惠5000元,更送1880春天礼包。

申蓉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丽人版时尚靓丽的小车备受女性客户喜爱,现在订购即可获赠雅诗兰黛化妆品一套。

申蓉大众:在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原价基础上,多花1000元即可购买特供朗逸靓丽版,新增原装六碟CD、迎宾踏板、USB接口等配置。

申蓉东本: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版,购车除享现金10000元优惠外,还赠丽人全身保湿亮采护理。

申蓉日产:特意推出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丽人版车型,有现车,还有5000元优惠和丽人升级大礼包。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红粉佳人版,女性车主独享优惠价格。

申蓉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浪漫版车型 ,8.19万~11.79万元超值价格,现在购买还可享受自助全球旅游基金。

申蓉奇瑞:魅力版A3有成熟女性的气质,现在购买可获赠4800元女士尊享汽车美容套餐,还有至尊VIP卡。

本报记者 钟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