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iflow混动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0年03月01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将带来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概念车i-flow HED-7,目前现代已经公布了这款车型的最新外观设计图片和相关参数,除了概念车外,现代还计划在车展上发布i30的改款车型i30u,改款i30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后开始量产。

现代推iflow混动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现代i-Flow[综述 图片]

与现代其它新车一样,i-flow同样采用了“流体雕塑”造型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5,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性能。据厂商介绍,i-flow车身表面采用了由德国巴斯夫公司提供的液态金属涂层,看上去更为光洁明亮。而在车辆内部则采用了一块环绕的波状外形屏幕。

现代推iflow混动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现代i-flow

动力上,现代i-flow采用了一台双涡轮增压1.7L柴油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协同工作的是一台电动机,由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供电。输出动力将通过6速双离合变速器进行传输,由于可以采用电动行驶模式,该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5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3升。

现代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改款i30

编辑点评:现代的混合动力车型多数停留在概念上,来一款具有实力的量产车型才有说服力。

延伸阅读:现代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运动车 Veloster路试谍照曝光

Veloster coupe概念车是由现代设计与研发中心研发的第三代概念车,车名Veloster是velocity速度和Rodster跑车之意,之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展出。而日前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Veloster车型量产版的路试谍照,其曝光地点在韩国本土,看来这款车型距离正式推出已经不远了。

Veloster路试谍照

概念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米、1.79米和1.45米,轴距2.6米。从谍照上看,在外观方面Veloster保留了很大一部分概念车型的设计,较低的底盘、流线型的外观以及尾部的双排气管都让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十足。

Veloster路试谍照

Veloster采用了大面积玻璃车顶,内厢为明亮的红色配白色,再用高亮度金属点缀,具有韩国式的现代感。中控台上的音响系统可以连接苹果iPod,短小的变速挡杆旁边是发动机启动按钮。

Veloster概念车

Veloster概念车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茨克表示:这款全新的Coupe掀被车型在量产后将保留百分之七十的概念车元素[综述 图片],在动力部分将采用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双离合变速器。

Veloster概念车

这款全新产品预计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北美地区将是新车重点投放的市 6诩鄹穹矫妫执硎酒湓诒泵郎鲜屑鄹翊笤嘉1.5万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