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总经理再换人 水野泰秀4月上任
2010年03月01日 08:2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汽车于2月22日举行的董事会上内定了以下人事变动: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将于今年4月1日起接替兵后笃芳,出任本田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本次人事变动是本田定期人事变动的一部分。

同时,4月1日起,仓石诚司将退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由水野泰秀(MIZUNO Yasuhide)接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于1986年进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曾历任Honda马来西亚公司和澳大利亚公司的社长等。

此前,中方的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也换人,原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退休,原东风日产销售副总部长陈斌波接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