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了一把”?丰田汽车面临史上最大信任危机
2010年03月01日 15: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1日电 召回事件发生后,丰田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尽管丰田章男一再道歉,甚至泪洒听证会,但丰田的处境似乎并没有因此而转好。本次召回事件无疑让丰田品牌面临史上最大的信任危机,也有评论观点认为,丰田公司是被人“黑”了一把。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行业专家罗磊在做客中新网时表示,从事实上来讲,丰田车确实出问题了,只有承担这个问题,才能体现出一个大公司的责任。不管是不是被黑,任何企业只有在把握好消费者、质量这两点,企业才能有长久的生命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王振中则说,“丰田不是百分之百的制动化,也有人工的地方,但凡有人工的地方,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不出现问题。同时,现在发展的混合动力完全是一个实验品,而丰田站在一个制高点上,所以这一次美国打的就是丰田的混合动力轿车。这一次召回事件,丰田遭遇危机公关是自食恶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