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丰田将加强质量管理 成立特别委员会
2010年03月01日 18: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1日电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在北京就大规模召回问题举行记者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刘鹏主持了会议。会上,丰田章男表示,丰田汽车今后要进行的改善措施是加强质量管理。

丰田章男强调,丰田应该回归到顾客第一,从顾客角度来看待情况进行改善。对此,丰田将成立由社长本人直属的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是由各个地区新任命的质量特别委员参与构成。质量全球委员会的工作是从汽车的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工序把有关质量管理的内容汇总加以改善。通过成立这样的委员会,丰田认为这样才能更好的倾听顾客的声音,结合各地区的特性做出整改措施。

丰田章男表示,在中国也将任命质量特别委员参加这项活动。

此外,在召回决策流程中,丰田章男表示,今后将更多的反映各地区消费者的声音,让更了解当地市场的相关人士参与决策,为更好、更快、更准确的做出决策。

丰田章男最后说,以上是我们为了尽早挽回消费者信心,全面改善安全和质量采取的主要措施。另外,我们要扎根中国市场,要和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一起把各种措施落实下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