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买什么车?
2010年03月02日 04: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与尾部(两厢版)都能找到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比如前大灯的神采飞扬、下进气的大嘴造型、尾部饱满的线条。不过,这些相似的设计手法并没有造成雷同的视觉效果,你可以轻易地辨别出它们的血缘关系——出自福特,但是新嘉年华比福克斯要更年轻、活力也更加张扬。

新嘉年华的车内设计是它的另一大卖点,跟车身亮丽的色彩相呼应,中控面板与车身拉手均有多种颜色可选。

类似手机按键的分布使操作难度无形之中降低了,筒状仪表盘据说取自望远镜的设计思路,而从用料、盘面黑底白字以及指针样式来看,与福克斯依然会有相似之处。采用自发光设计,进入光线暗的地方会自动变亮。

买车推荐

近日,卢先生一家向记者咨询,他现在有现金9万元,就目前的车市,能买到什么车?卢先生要求座驾有时尚的外观,以及安全的性能,以及有更好的动力。卢先生表示,要购买的汽车除了用来工作之外,更要适合全家一起出游用。

卢先生表示,他目前还不能有很高的消费能力,因此,汽车的价格在9万元左右就可以了。但是要求车辆拥有更时尚的外观,更多的舒适配置,更好的动力。

文/记者钟宏连

图/资料图片

推荐一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参考价:7.89万~10.89万元

推荐二

大众POLO

参考价:8.58万~11.80万元

除了经典的外形,POLO的自身素质也同样不俗,扎实的地盘、精准的操控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而1.4L和1.6L发动机以及顺滑的手动变速箱和先进的自动变速箱,同样傲视群雄。虽然面临换代,但POLO的技术依旧先进,同级别车中唯一使用6挡自动变速箱,能够带来经济的油耗,而整体感很强的底盘则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

推荐三

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8.38万~11.08万元

马自达2使用的1.5L发动机配备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VVT的一种派生,它保证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合理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使发动机的混合气最佳,进而保证发动机缸内良好的混合气燃烧状况。3000转以下还有点懈怠,超过3000转以后进入状态,对于城市路况使用正合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