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电池企业违规排放废气
2010年03月02日 06:50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附近的工厂经常排放废气,我们天天密封门窗过日子,太难受了!”日前,市民向“直通车”投诉位于坪山新区江岭社区龙背村附近的深圳市迪凯特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违规排放。市环保部门经过调查后要求该厂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

在投诉中市民表示,一年来该电池工厂经常排放含金属粉末的废气,闻了之后觉得恶心、胸闷、呼吸困难、精神烦躁。今年1月底开始,情况越来越严重,白天黑夜连续排放。

市环保部门接到投诉后立即行动起来。经查,被投诉的单位为深圳市迪凯特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电池芯的加工生产,主要工艺为:搅拌-烘烤-分条-注液。其中烘烤工艺生产时真空泵有废气产生。

现场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厂员工正在检修废气治理设施,废气管道已拆卸,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造成环境污染影响。目前,市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厂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废气排放须按环保批复要求经过处理后达标排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