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通孚祥买沃尔沃——彻底无忧
2010年03月02日 06:50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000元油费,4次免费保养,1年道路救援,50/50理财购车计划——这是通孚祥沃尔沃为3月1日至3月31日买S80L的客户准备的厚礼,堪称虎年车市最重磅优惠

记者详细了解了这个系列优惠,其中10000元的油费,4次免费保养和50/50理财购车计划虽然相对常规,但力度依然很大,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剩下两万余元的费用。而“1年道路救援”则是通孚祥沃尔沃独具特色的服务,这个与沃尔沃品牌注重安全的理念一脉相承的道路救援系统,覆盖范围包含全国,任何机械和电子故障、司机错误和意外事故都在其担保范围内,并且还提供完善的后续利益保障方案。

举例而言:在车辆因出现机械或电力故障(驾驶员错误或交通事故除外)而导致其不能安全行驶、且需要紧急道路救援出动拖车将其送至沃尔沃汽车指定授权经销商处以备妥善解决时,若检查结果表明汽车不能在事故或车辆故障当天修好且驾驶员及车上乘客身处异地,可以选择继续旅行或者酒店住宿——1000公里以内的行程提供免费火车头等厢服务,1000公里以外的行程则供免费飞机经济舱服务;如果选择酒店住宿,标准最高可达4星级酒店,入住时间最长可以到3天。需要强调的是,这些服务是提供个车上全部乘客的,切不产生任何需要自行负担的费用。

通孚祥沃尔沃的王总告诉记者:“之所以推出这样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务,是想把沃尔沃的安全理念从车辆产品本身,延展到服务层面,给车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让车主买车、用车彻底无忧。”陈杰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