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门”影响 丰田部分车型最高降2万(2)
2010年03月02日 07: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万元

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锐志在性能以及操控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找到了充分的驾驶乐趣。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锐志优惠有所减小,最高优惠幅度1万元,纪念版现车供应。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锐志可优惠1万元,店内有2.5舒适版、纪念版现车供应,颜色以黑色、银色为主。其它车型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提到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丰田花冠EX[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降5000元

花冠EX是丰田COROLLA的第九代产品,作为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过度产品,花冠EX已经拥有了较为稳定的消费群,对于消费者而言它的消费门槛起步较低,以实用为主的风格主导市场走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花冠EX可以优惠现金5000元,但低配车仍需要订购。

笔者从一汽丰 田经销商处了解,目前花冠EX系列现车供应比较紧张,只有1.6手动豪华版和1.6自动豪华版有现车供应,主要颜色是银色、黑色以及白色。现在购车可以优 惠现金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花冠EX全系车型销售主要集中在1.6手动特惠版和顶配2款车,选择特别版的消费者很少。现在订车的话,交 1000-2000元订金后2月底才能提到现车。花冠EX在售后保养方面为2年/5万公里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更换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在400元上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