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与 i x35精准 S U V市场定位
2010年03月02日 08:48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途胜与 i  x35精准 S U V市场定位

继“悦伊组合”清晰、准确的市场定位实现了黄金市场的分割,北京现代将成功的创新销售模式延伸到更多的产品营销中,2010年在“悦伊组合”成功基础上,北京现代还将重磅推出S U V组合拳———“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与 i x35”,大力出击城市 S U V市场。

途胜———稳重、经典、务实

途胜并不是那种传统 S U V的设计风格,浑圆的外形符合城市型 S UV的定位。灵动的前大灯设计,以及发动机盖两侧微微隆起的线条都给前脸增添了几分稳重感。内饰设计上途胜极具简约风格,线条经典务实,采用浅色调也让人倍感温馨。途胜搭载G4 G C2.0 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 K w/6000 e p m,最大扭矩184 N.m/4500 r p m,并且配有 C V 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途胜的燃油经济性。途胜2.0L四驱车型上配备了“适时智能驱动系统”,根据不同路况条件,电子自动控制系统可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

i x35———时尚、动感、新境界

i x35是北京现代首款针对欧洲消费者推出的 S UV车型,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和出色的欧洲品质。 ix35首次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全新的θ( T h e t a)二代双C V V T发动机及飞机舱一样的驾驶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操控感受。 ix35还配有大量高端配置,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全景天窗、 E 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此外, ix35车身运用了大量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整车线条流畅并且凹凸有致,流线型的车身更具动感,在成功传递“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同时,也为其烙下欧洲的印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