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危机引发国内车企反思 认为不可思议
2010年03月02日 09:0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业内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丰田汽车的召回引发汽车业内的关注,国内企业尤其是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正在就此进行反思和总结。多位国内汽车企业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丰田召回事件后,各企业均会积极提升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与此同时,他们也认为此次事件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接受采访时说,丰田汽车是发展非常成熟的企业,这次出现这么大范围的召回事件不可思议,背后说明其质量体系存在漏洞,同时没有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

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包括丰田在内的一系列召回事件后,国内消费者将对汽车安全更加重视,人们对于产品质量的认识也会提升。

多个自主品牌企业高层表示,受丰田汽车召回事件的影响,自主品牌汽车产品虽然会受到挑战,但更多的是迎来发展机遇。据陈平透露,在丰田召回事件后,昌河汽车内部已经召开了质量工作会议,发布了质量预警,加强了与经销商、消费者和供应商的沟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