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再曝“油管门” 涉及近百万辆汽车
2010年03月02日 16: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周一表示,将更换美国大约933,800辆汽车的一根输油管,因若置之不理或会造成泄漏,进而或对引擎造成损害。 但丰田称输油管问题并不是安全问题,且有该问题的这些汽车不会被召回。

路透社周一获得的一份丰田发给经销商的文件显示,部分装备V6引擎的佳美(camry)、Avalon、Rav4和lexus汽车,其上的引擎输油管的橡胶部分或会出现小孔,造成汽油泄漏和引擎故障。

报道称,2013年3月31日前,车主可在丰田汽车经销商处免费更换该输油管,更换所需时间大约为一个小时。

丰田汽车发言人Brian Lyons证实,公司向美国的经销商发送了该文件,并称输油管问题并不是安全问题,且有该问题的这些汽车不会被召回。

路透社报道称,此次输油管问题涉及的车型包括2007-2010年型的Camry、2005-2009年型的Avalon、2006-2009年型的Rav4和2007-2008年型Lexus ES 350,以及2007-2009年型的RX 350汽车。

该文件显示,丰田汽车同时还在调查其他丰田和Lexus汽车是否会出现同样问题。

(中国新闻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