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日内瓦车展 科尼希赛格交Agera答卷
2010年03月02日 07:45汽车天地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天地 原创]科尼希赛格的最新消息是他们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超跑,名为Agera。这家来自兰博基尼家乡的意大利跑车厂怎么也得在瑞士日内瓦车展上拿出点东西来交作业。

聚焦日内瓦车展 科尼希赛格交Agera答卷

是的,这个作业做得有点敷衍。这款名为Agera的超跑并没有多少惊喜,同样来自CXX车系的平台。在外形尺寸上,长宽高都没有发生变化。(长169英寸,宽78.6英寸,高44.1英寸。)

聚焦日内瓦车展 科尼希赛格交Agera答卷

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一台4.7L的V8发动机,难以置信的是它能够在6850的转速下爆发出898匹马力(669kW),而扭矩峰值更是达到1100Nm/5100rpm。得益于强悍的动力和不同寻常的空气动力学设计,Agera的0-100加速时间仅3.1秒,0-200加速也仅仅8.9秒。(对于一般的运动轿车,8.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已经是中上水准了。)

聚焦日内瓦车展 科尼希赛格交Agera答卷

Koenigsegg之所以是成功的跑车品牌是因为他们对于细节的处理和对速度的极限追求。他们相信任何产品都能在现有技术条件下做得更好,他们为了梦想不惜成本。比如定制的顺序式变速器,陶瓷碳纤维制动器,铬镍铁合金排气系统。另外油箱被布置在整车的两侧以使得整车拥有最好的重量分布,另外碳纤维和芳纶的车身以及扁平的车身腹部让Agera的车身能够在250km/h下拥有661磅的下压力。哦,还有定制的行李箱。

聚焦日内瓦车展 科尼希赛格交Agera答卷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售价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科尼希赛格只在全球限量发行16-20台。全球的顶级富豪可以在周二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实车后开始订购,等车拿到手后,你才能明白Agero是CCX的升级版还是全新的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