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眼中的RAV4
2010年03月03日 00:00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主:王女士

职业:自由职业者

车型:2.4L豪华AT

最爱RAV4,满意RAV4

RAV4的前后排空间很大,4/6的座椅设计很舒适,多功能性也让我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特别是它的一键启动、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等都非常好用。在下手之前,我也比对过其他几款不同类型的车,最终还是选择了大爱RAV4,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观、空间,更是因为其中各方面出色的性能表现。

车主:董女士

职业:广播主持人

车型:2.4L豪华 AT

假日生活的典范

到经销店去看车,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RAV4。外观大气,车内宽敞,很有安全感,一键启动等功能丰富,方便实用,价格才20多万,性价比非常高。选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有了RAV4后,我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在我看来,RAV4简直就是假日生活的典范。

车主:张先生

职业:管理

车型:2.4L豪华NAVI版AT

RAV4,无悔的选择

我平时上下班都使用RAV4代步,虽然它尺寸较大,但在上海这样拥堵的城市里使用一点都不觉得笨拙,在车流中穿梭很灵敏。现在感觉RAV4越开越顺手,回想起来,其实当初毫不犹豫地选择了RAV4,并不是自己一时冲动,准确地说是自己多年来用车经验积淀的结果!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RAV4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