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宝扩大规模应对保养维修高峰
2010年03月03日 04:5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锦辉)春节过后,汽车市场迎来了汽车保养维修高峰。据了解,厦门各大汽车4S店的保养维修门庭若市,有的门前更是排起了长龙,汽车保养维修一时吃紧。然而作为厦门豪车市场保有量最多的厦门中宝汽车保养维修中心的运转更是有条不紊。原来,厦门中宝早已做好准备应对节后汽车维修保养高峰期。

据厦门中宝售后服务经理李聪颖女士介绍,针对客户越来越高的汽车保养需求,厦门中宝通过扩大服务平台和扩建服务中心来满足客户需要。位于海洋学院的BMW快速服务中心去年10月已正式开门迎客,海沧4S店二期维修区现在也开始投入使用。据了解,现在的厦门中宝售后维修服务的吞吐量与接待能力能达到之前的3倍之多。客户做一个简单的基础保养大概只要40分钟就能完成,根本无需等待。

2009年汽车新车销量激增,加上春节旺季,2010开春厦门中宝汽车保养维修服务明显感受到了压力。为此,厦门中宝采用分时、错时手段缓解客户扎堆做保养的紧张状况。记者了解到,目前厦门中宝客户预约保养维修量虽然有明显攀升,但是中宝的各大汽车维修中心并未出现保养排队的现象。另外,据厦门中宝工作人员介绍,节后厦门中宝已将BMW快速服务中心的服务时间延长,方便广大车主保养维修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