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华1月销量跌出前十 欧系车或受益
2010年03月03日 09:03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冯欣楠 杨菁)昨日武汉汽车行业人士分析,由于担心日系车质量,不少车主正在转而购买欧美或者国产品牌轿车,增加这些汽车的销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月份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丰田汽车已跌出中国轿车品牌销量排名的前十位。去年,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在所有轿车品牌里排名第九和第十。而1月份,卡罗拉失去单月销量排名第十的位次,丰田也首次从前十榜单中跌出。

与之形成对比,欧美系乘用车销量大幅上扬。

以神龙公司为例,2月1日其月度产销信息快报反映,元月份生产汽车36488辆,销售汽车37128辆,分别同比增长210.93%和130.71%,成为继2009年12月份产销双双突破3万辆新高之后,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根据目前反馈的消息,2月份仍呈大幅上涨之势。

(长江日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欣楠 杨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