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奔驰R级MPV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2010年03月03日 00:4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在今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小改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MPV车型在瑞士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这次亮相也是这款未上市车型的第二次小改款,不过上市时间仍不清楚。

现款奔驰R级

奔驰在2005年推出豪华MPV车型奔驰R级,作为豪华车型,奔驰R级在乘坐舒适感上却并没有赢得太大的认可。而奔驰在从此后的几次改款中也进行了弥补。

新奔驰R级路试谍照

2007年,奔驰R级进行了第一次改款,新车型可以选择后驱或四驱版本,并且提供了5座、6座以及7 座等多种布局形式,另外AMG的版本也加入奔驰R级的产品阵营。

新奔驰R级路试谍照

2010年,奔驰R级将迎来第二次改款,这次改款主要的变化将体现在外观上,在设计上运用了奔驰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比如,前大灯和后尾灯都将加入LED灯组,并且采用全新的前格栅设计。

新奔驰R级路试谍照

新奔驰R级在动力上将不会有太大改变,继续搭载3.0L、3.5L和5.5L全铝动力,前两款为V6动力,后者为V8动力,所有车型都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新R级可能会推出BlueEfficiency与BlueTec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文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